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趣链科技(链城数科、聚义岩)2021春季招聘(校招+实习)宣讲会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9 点击次数: 2431

宣讲时间:2021322 1800

宣 讲 人:

金国军 趣链科技首席战略官,链城数科&聚义岩董事长

李超林 聚义岩解决方案总监(软院2015级学长)

宣讲地点:软件学院教学楼N212教室


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构建数字化时代的商业基础设施。公司目前已有超过300人的团队,80%以上为研发人员,1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200余人具有硕士学位。

趣链科技的核心产品包括国际领先的联盟区块链底层平台,自主研发的分布式数据协作网络BitXMesh,区块链跨链技术平台BitXHub,以及一站式区块链开放服务BaaS平台飞洛。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逾200项,软著50余项,参与制定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达数十项。

作为行业独角兽企业,趣链科技在公司规模、技术实力、合作案例、资产规模、社会效应等方面均在业内遥遥领先。

趣链科技研发的国产自主可控联盟区块链底层平台,满足企业级应用在性能、权限、安全、隐私、可靠性、可扩展性与运维等多方面的商用需求。该平台是国内第一批通过工信部标准院与信通院区块链标准测试并符合国家战略安全规划的区块链核心技术平台,并在2019年中国信通院区块链功能测试和性能测试中均名列第一。

作为行业内落地场景最为丰富的区块链企业,趣链科技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金融、政务、司法、电力、制造业、军事等关键领域。公司服务于住建部、中国人民银行、四大行总行、沪深交易所、主流股份制商业银行、国家电网、中国电信、南方航空等上百家机构,支撑业务规模达数千亿人民币,服务人数近1.5亿。

 

链城数科(政企方向):

链城数科是杭州趣链科技的核心生态子公司,致力于为数据可信、安全、高效共享提供技术平台、解决方案和人才培养,在区块链规划咨询、服务穿透式监管、促进分布式协作、区块链人才培养等领域构建区块链生态。我们的愿景是,以区块链链接数字与城市,以新技术助推社会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

公司拥有一支高层次区块链人才团队,在技术标准制定、应用规划咨询、产业场景设计与解决方案构建等领域拥有丰富经验,为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依托浙江大学技术实力与人才优势,团队承担了《浙江省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江苏省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发展总体规划》等总体规划任务。

基于成熟的区块链技术平台,公司形成了面向中央部委、省市政府的“一平台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城市数据基础服务平台、社会治理预警应用、市场监督管理应用、危险化学品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等,为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激发数据生产要素价值,推动数据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聚义岩(国防方向):

聚义岩是区块链领先企业杭州趣链科技的全资子公司,秉持打造可信数字世界基石的发展愿景,服务于军政领域国产、自主、可控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

团队紧密依托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的技术与人才优势,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在技术研究、应用落地、顶层规划、标准制定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成为基于区块链开展军事管理能力与体系现代化应用研究与实践的领军者。团队以区块链为可信、可靠的“链接器”,结合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助力降本增效、提升治理能力等目标。聚合产业链合作伙伴,打造区块链全方位生态圈,共同构建价值网络基础设施体系。

团队承担了多项军事区块链关键技术重点课题、军民融合重点课题等,并作为重要民方技术单位参与多项区块链重大规划。在应用方面,团队在多领域形成和落实了“区块链+”解决方案,如分布式协同、数据可信共享、物流全生命周期管理、网络基础设施等,提升了军事管理学化、智能化水平

 

招聘岗位:

(一)咨询助理(地点:北京、杭州、广州)

【岗位职责】

1.根据客户要求,结合已有技术产品的特点及优势,查找相关文献材料,编写咨询方案;

2.定期学习咨询设计工作所涉及的法规、相关标准规范、公司主要产品、管理相关要求;

3.承担简单的咨询设计任务或参与完成复杂的咨询设计任务;独立完成常规咨询业务工作;

4.承担咨询设计的需求分析、总体设计、分项设计、编制统稿、投资概算等至少一项工作,并掌握其基本要求。

【任职要求】

1.信息化相关专业,有基本的计算机专业基础,熟悉wordexcelppt等商业办公软件;

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及文档编写能力;

3.有良好思维能力,乐于钻研;

4.党员优先。

(二)咨询实习生(地点:北京、杭州、广州)

【岗位职责】

1.负责前沿技术及应用等资料收集整理;

2.负责部门项目情况汇总、资料归档等事务性工作;

3.协助完成客户业务需求咨询及解决方案设计工作;

4.协助开展市场宣传、展会、公众号运营及专家交流等活动。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一定科研项目经验,具备较好的表达能力、文档输出能力和方案整合能力;

3.了解并能不断学习新技术及应用场景,具有从事售前咨询工作的潜力;

4.具有较好的技术沟通、交流能力,具备较强的协作能力;

5.具备较强的外文翻译能力;

6.熟练掌握WordPPTExcelVisioPS等软件。

(三)研发工程师(地点:北京、杭州、广州)

【岗位职责】

1.根据产品需求文档,开发软件功能模块,并进行自测;

2.设计系统功能的技术实现细节,并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3.协助研发主管进行项目性能优化。

【任职要求】

1.熟悉JAVA或者JS开发语言,了解GOC++Rust等开发语言的其中一种优先;

2.熟悉SpringMybatisReactVue等开发框架中的其中一种,有过使用经验;

3、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愿意学习并钻研;

4、熟悉linux操作环境;

5、前端、后端、移动端等各类技术方向皆可。

(四)测试工程师(地点:北京、杭州、广州)

【岗位职责】

1.根据系统需求,设计测试方案及测试用例,搭建测试环境;

2.根据产品需要,开发高效的测试工具。

【任职要求】

1.熟悉JAVAPython开发语言的其中一种语法,并有过相关的开发经验;

2.处事细心,有批判性思维,眼光挑剔;

3.具备一定的JAVAPython源码阅读能力;

4.熟悉linux操作环境。

(五)产品经理(地点:北京、杭州、广州)

【岗位职责】

1.调研业务场景,设计业务需求,并梳理系统功能,形成需求分析文档;

2.与技术人员对接,跟踪项目全流程进展,确保产品开发与需求设计的一致性。

【任职要求】

1.调研业务场景,设计业务需求,并梳理系统功能,形成需求分析文档;

2.与技术人员对接,跟踪项目全流程进展,确保产品开发与需求设计的一致性。

 

 

招聘渠道:

政企方向

联系人:潘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hr@echaincity.com

邮件主题:投递岗位+姓名     邮件内容:个人简历

 

国防方向

联系人:高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hr@goodrock.com.cn

邮件主题:投递岗位+姓名     邮件内容: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