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生就业  招聘信息
商汤科技2021春季校园招聘(校招+实习)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3-16 点击次数: 2726

时间:2021-03-20  19:00

地点: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商汤科技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三大招聘项目开放投递! 


1.  校招补录:面向2021届毕业生,校招ing,offer在招手; 


2.  AI探索家实习计划:面向2022-2023届计算机相关领域在校生,定位顶尖人才,专项培养; 


3.  日常实习:面向2022-2024届各专业在校生,覆盖五大岗位类别,海量HC . 


 


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与内推:2021年3月8日-4月下旬 


2.  宣讲会:3月中旬起,详见公众号“SenseTime商汤招聘”推送 


3.  面试与综合评估:2021年3月起 


4.  Offer发放:2021年3月19日起-5月 


  


岗位类别: 


1.  算法研究 


2.  技术开发 


3.  产品&项目管理 


4.  职能类 


5.  商务销售类 


 


投递规则: 


根据毕业时间和职位描述,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投递。投递后可在后台实时查看流程进度。 


  


投递方式: 


1  内推:把心仪的岗位发送给在商汤工作、实习的朋友,请TA进入“商汤招聘”微信小程序,以员工身份登录,找到该岗位并生成岗位内推链接转发给你进行申请即可。 


2  移动端: 


21届补录&探索家:微信搜索“商汤招聘”小程序-校园招聘-选择对应项目及岗位 


日常实习:微信搜索“商汤招聘”小程序-实习生招聘-选择对应岗位 

 


答疑邮箱(仅接受流程和政策咨询): 


campus@sensetime.com 


 


商汤2021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含首场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