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冬季学期2020级团学联成员纳新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4 点击次数: 952

多年以来,我院团学联在学院党委的关怀指导和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为了给广大新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进一步加强研究生骨干培养,现启动2020级研究生团学联成员纳新工作。

一、招募对象与办法

1、招募对象: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研究生。

2、招募办法:2020级研究生自荐报名、公开招募,通过综合考核,进行统一调整与任命。

二、岗位类别及具体职责

1、办公室日常管理类:负责信息整理、财务报销等工作。

2、党团组织类:负责入党推优、基层党团组织建设等工作。

3、宣传文案类:负责文案撰写、宣传报道等工作。

4、创意设计类:负责宣传方案设计、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

5、权服实践类:负责学生权益维护,组织开展各类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

6、对外联络类:为各项工作和活动提供资金和物质支持。

7、文体活动类:负责组织开展文艺、体育等校园文化活动。

三、报名条件

1、热爱学生工作,品行端正,遵纪守法,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能处理好学业和工作的关系。

3、本科阶段担任过各级党团学生组织骨干,具有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112724:00

2、报名方式:发送简历至sstygb@zju.edu.cn 邮箱,并在简历中注明报名岗位类别,邮件主题命名为:2020冬季学期团学联报名-姓名。

 

有未尽事宜,请联系:刘俊麟 junlin@zju.edu.cn 

软件学院团学联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