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西溪校区宿舍联络人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16 点击次数: 848

20201116日晚,软件学院2019级研究生西溪校区宿舍联络人座谈会在西溪校区宿管办101会议室举行。西溪宿管办主任杨洋老师、顾英老师、徐老师,软件学院辅导员苏腾老师和部分西溪宿舍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杨洋老师对同学们入住西溪宿舍表示欢迎,并对目前西溪宿舍的住宿情况进行了介绍。杨洋老师表示近年来入住西溪宿舍的软件学院学生综合表现良好,遵守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服从宿管中心的相关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

顾英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入住退宿、水电费充值、住宿费缴纳等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寝室安全、卫生等规定进行了强调。徐老师详细介绍了寝室安全用电知识和相关管理规定。

苏腾老师对西溪校区宿管中心长期以来为在杭实习的软件学院学生提供住宿表示感谢,并就在杭学习实习生活进行了关心交流,同时强调了在住同学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规则意识、底线意识、先锋意识,务必遵守宿舍管理相关规定,构建和谐友好的寝室氛围,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彰显软件学院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