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评奖评优
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20 点击次数: 1759

 

关于做好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研究生:

    现将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根据《浙江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试行)》(浙大研院〔201822号),现将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评选对象:

2016121日后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浙江大学非全日制研究生。非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优先参评,超过基本修业年限的研究生不得参评。

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

4、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

5、没有违反校纪校规和其他违纪违规行为,没有不按时足额缴纳研究生学费、延长学习年限等情形。

奖励标准:

奖励名额分配见附件1;一等奖奖励金额5000/人,二等奖奖励金额2000/人。

评选流程:

1、各位同学在学年小结的基础上,如实填写“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登记表”(附件2),向班级评奖委员会提出申请;对照各项条件,按照评选办法提交个人成绩,个人成果给班级评奖委员会。 (不参与评奖的同学也需提交个人业绩表,并签名确认放弃评奖)

2、由班级负责评奖评优的同学汇总个人业绩纪实表,个人业绩明细报学院研工办陈老师处cstcheny@zju.edu.cn (截止时间:1030日)

3、学院汇总全体同学个人业绩通过网络等形式预公布。预公布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充分征求师生意见,如有异议,应进行调查了解并复议。

4、确定初评结果、在学院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5、公示结束后,各班级将学生填写的“评审登记表”(附件2)以及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打包发送到cstcheny@zju.edu.cn;个人学年小结、纸质版 “评审登记表”在1110日前提交学院学工办陈老师处。

评选说明:

奖学金参评所使用的成果及成绩,须以浙江大学为第一单位,产出时间为2019.9.1-2020.8.31之间。

    联系人:学工办陈老师     联系电话:27830898

                                                                                                                             软件学院学工办

   20201020  

 附件1:浙江大学研究生学年小结.doc

附件2: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评审登记表.doc

附件3:浙江大学2019-2020学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奖学金汇总表.xlsx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评奖评优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