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从IA到AI,面向行业的AI之旅》讲座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09 点击次数: 947

讲座名称:《从IA到AI,面向行业的AI之旅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19 日 (周一)下午14:00~16:30

进座地点:浙大软件学院教学楼N312教室


陈宇翔,IBM大中华区金融行业首席架构师。 自2000年加入IBM,主持了许多大型项目的解决方案设计和IT 架构设计,熟悉政府和银行领域相关业务,是IBM行业高级顾问。陈宇翔先生也是 IBM 软件和技术专家,长期致力于IBM 软件推广工作。同时拥有IBM 高级工程师和资深架构师认证,也是目前IBM大中华区架构师团队职业经理。 陈宇翔先生长期致力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的技术推广,结合金融行业创新应用,是IBM 行业解决方案设计的领导者和实践者。


讲座内容:

1.AI 基本方法与过程
2.信息架构(Information Architecture)与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
3.企业级 AI 创新平台
4.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