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20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2号)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22 点击次数: 1324

各位申请参加冬季答辩的研究生:

   1、部分研究生尚未按要求在系统中填写读书报告开题报告预答辩信息,具体名单见附件,请这些同学速去系统完成上述三项内容填写,时间截止9221600逾期将视作自动放弃本次答辩申请。

    附件:系统未填全名单(2020年冬季).xls

   2学位论文在正式提交评审前必须通过预审研究生本人凭《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预审表》有导师签字的《浙江大学硕士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报告》参加论文预审,论文预审不通过的,学位论文不予送评阅,终止本期学位论文答辩申请。论文预审具体安排详见学院网上通知。

   3单证研究生在系统中申请学位时,各个选项都要填,不能留白双证研究生在系统中申请学位时,请务必填写“学位”模块中的“上报信息录入”,“论文信息”模块中务必填写“摘要”、“论文的自我评述”及论文“研究方向涉及学位申请,非常重要!请务必填写完整准确)。请各位研究生务必于1012日之前做好网上学位申请、提交评阅论文、导师确认等事项,逾期将视作20213月毕业处理

   4、申请学位时请正确填写姓名拼音及出生年月日,姓名拼音标准格式样板:张三(Zhang San)、张三三(Zhang Sansan)、欧阳文(Ouyang Wen)、欧阳文文(Ouyang Wenwen),具体可参照《中国人名汉语拼音字母拼写法》; “姓名拼音”和“出生年月日”用于打印学位证书,请务必填写正确。

 

登录网址:http://grs.zju.edu.cn/grsinfo.html

双证:点击全日制研究生信息系统登录

单证:点击专业学位管理系统登录  

重要提醒:

1、请各位研究生务必按照关于2020季论文工作通知(1号)操作指南要求和进度严格按时完成答辩相关工作,逾期或不按照要求办理好答辩相关工作不能参加冬季答辩。

2未修满学分的研究生将不能通过学位申请审核、不能参加本期答辩,请这类研究生在取得相应学分后再申请答辩。


3、浙江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申请答辩和硕士学位工作的注意事项请见

http://www.cst.zju.edu.cn/2019/1118/c36217a175281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