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通知
软件学院202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一)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7 点击次数: 9736

软件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招生复试工作说明如下:

 

一.复试资格

我院将于919日左右在浙江大学“推免生申请系统”中给出复试资格,请申请考生到该系统中查询,注意系统留言。请【初审结果】为【同意申请硕士】的考生,如确定参加我院复试(请按诚信原则,有推荐免试资格+确定参加复试),请于920日中午12:00前在系统【反馈状态】中选【参加复试】并【确认】,未在系统中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将视作放弃我院推免生复试资格。请大家相互转告!

 

. 复试对象

1.在我校推免生申请系统”申请而获得我院同意申请硕士并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

2.根据《软件学院关于浙大校内学生申请我院2021年推荐免试生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FTP服务器申请的校内考生,名单将在申请截止后以附件形式在本通知公告。

 

. 复试形式

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研究方向的复试采用上机考试加面试的形式;工业设计工程研究方向只设面试。面试采用钉钉(DingTalk)平台以网上远程形式组织,请在系统中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提前实名注册。

上机考试也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机考具体说明请查阅http://www.cst.zju.edu.cn/2020/0915/c36207a2195216/page.htm


上机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可以用2020年的PAT甲级成绩(PAT甲级原始成绩)或PAT顶级成绩(PAT顶级原始成绩*1.5,最高100分)替代。已获得我院复试资格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想要使用PAT成绩替代上机考试成绩在92015:00前申请:请将申请人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PAT证书号及成绩)在https://www.wjx.top/jq/91197928.aspx填写完整。PAT成绩经核实后以附件形式在本通知公告,学院不再安排申请考生进行上机考试。没有申请使用PAT成绩的考生都必须参加上机考试,不参加上机考视作放弃本次推免生复试;参加上机考试的考生也不能再申请提交PAT成绩。提交虚假材料者经核实后,取消复试资格。



 

其他如复试内容、复试时间、需要准备的材料等将陆续在网上公布,近期请及时关注学院官网招生栏通知,并保持手机畅通。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20917



附件:通过FTP服务器申请的校内考生名单.xlsx(9月20日公布)

      2021年推免生申请免机试名单(已核实).xlsx(9月21日公布)9月2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