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关于征集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学生代表发言人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3 点击次数: 932

    亲爱的同学们,欢迎大家来到美丽的求是园,成为让人骄傲的求是学子!

    面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涯,你是否有些许憧憬、些许畅想、些许期盼与大家一起分享?那就给我们投稿吧!最佳发言稿将让你在软件学院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上,以新生代表的身份进行演讲发言,充分表达你对即将一起学习生活的同窗,教书育人的老师,以及学院和学校想说的话。

 

一、征集对象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

 

二、日程安排

    1. 发言稿递交时间:公布日起至97日;

    2. 发言稿初评时间:98日至99日。

 

三、发言稿及递交要求

    1. 发言时长为5-8分钟,请根据发言时长控制发言稿篇幅;

    2. 发言稿可以包含自身的求学经历、对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畅想憧憬、对未来人生及承担社会责任的理想规划、以及与各位新生的共勉感悟等内容;

    3. 发言稿系学生本人真实感悟,不得虚构或者抄袭他人;

    4. 发言稿格式要求:标题三号方正小标宋简体,正文四号仿宋;

    5. 发言稿递交方式:以word格式将发言稿发送到邮箱sstygb@zju.edu.cnword文件和邮件主题均以【开学典礼发言稿】学号+姓名命名。

 

四、奖励措施

    最佳发言稿(结合自身表达能力)获得者将有机会代表2020级研究生在学院开学典礼上发言。

 

软件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