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24 点击次数: 1614

724日,浙江大学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杭州举行。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孙开颜,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波,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发与技术转移部部长翁宇,浙江大学区块链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蔡亮,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等代表出席并见证本次揭牌。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波在致辞中为来宾们介绍了浙江大学在区块链、大数据和云计算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融合了浙江大学学术资源与重庆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场景和数据资源,将形成区块链技术研发、应用推广和人才培养的又一高地。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杨波致辞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在致辞中表示: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智慧公积金建设朝着专业化、信息化、规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聚焦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共同体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其悦致辞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表示,浙江大学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实体项目研发、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已经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的成立,不仅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了新的阶段,将使双方合作基础进一步牢固、合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合作共识进一步达成。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栋梁致辞

浙江大学-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主任尹可挺主持活动

期间,各位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前沿技术如何赋能场景应用展开了交流与分享。面向未来,浙江大学-重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创新应用联合实验室将积极探索的新方法、新思路、新模式,实现核心关键技术创新,为支撑我国产业升级、经济转型和可信社会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