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通知
软件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8 点击次数: 22723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为了展示学院和导师风采,让有志于攻读我院研究生的优秀大学生能够进一步认识浙江大学、了解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为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互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将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

.申请对象

1.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申请电子信息专业营员:信息类(软件工程、计算机、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和数学类相关专业;

申请机械(工业设计工程)专业营员:专业不限;

3.学业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有可能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同学。

.申请办法

1.网上报名:即日起至72日 进入“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服务系统”报名,选择“夏令营申请系统”,弹出页面中选择登录(首次登录需先点击注册按钮,注册帐号),登录成功后填写相应信息后提交。

2.材料递交:无需邮寄纸质材料,以下材料务必按顺序组织成一个PDF文档(命名方式: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在报名系统提交成绩单处提交。

1)成绩单和排名(需加盖院系成绩校核章);

2)个人简历;

3)英语水平证明材料;

4)其他材料:包括能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获奖证书等材料。

3.网上报名后,我院将通知符合要求的同学加入钉钉群。

.活动形式

以钉钉为平台,在7515日期间举行夏令营有关活动。第一阶段:根据报名情况建立“2020年软件学院夏令营”钉钉群和各分营的钉钉群;第二阶段:在大群中安排一系列高水平前沿技术讲座;第三阶段:营员进入各分营,参与分营互动、学术交流等活动(个别分营会适当延长营期)。

四.优秀营员

每位营员可在其中一个分营申请优秀营员。具体申请办法见各分营通知。

    夏令营各分营信息:

分营名称

联系人

联系人邮箱

云计算营

才振功

cstcaizg@zju.edu.cn

区块链营

尹可挺

yinkt@zju.edu.cn

阿里浙大联合研究中心

马淩洲

mlz@zju.edu.cn

物联网与智能制造营

张启飞

cstzhangqf@zju.edu.cn

大数据营

贝毅君

beiyj@zju.edu.cn

人工智能营

张亶

zhangd724@zju.edu.cn

智能驾驶营

余建挺

yujt@zju.edu.cn

工业设计工程营

姚琤

yaoch@zju.edu.cn

合作名企-网易营

陈婉斯

chenwansi@corp.netease.com

   具体时间及安排见钉钉群消息。

    .深造机会

    能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营员,将有机会参加我院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的选拔,具体招生录取流程按照研究生院有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4-278306662783076727830999

联系人:蔡老师、毛老师、邹老师

邮箱:cszs@zju.edu.cn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2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