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浙江大学-陀曼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6 点击次数: 2119

    63日,浙江大学-陀曼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杭州滨江陀曼云公司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卜佳俊教授,博士后于智,陀曼集团总裁俞朝杰,陀曼智造科技总经理赵传武,好习惯公司负责人庞亮亮等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期间,双方就陀曼集团在工业领域与健康领域等方面所需的人工智能技术需求、合作目标和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务实交流,确定了未来三年发展规划和2020年的具体合作内容。


    最后,卜佳俊副院长、俞朝杰总裁共同为浙江大学-陀曼人工智能联合研究中心签约并授牌,双方将以联合研究中心为摇篮,务实合作,共同为中小微制造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智能运动健康领域提供更多基于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