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离校手续】关于做好“智慧团建”系统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01 点击次数: 2519


    根据校团委的总体安排,决定在智慧团建系统上开展2020年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链接

    https://zhtj.youth.cn/zhtj/(登陆成功后点击左下角关系接转开始团组织关系转接)


二、总体安排

    1.所有本次通过毕业论文答辩的团员(包含保留团籍的党员)需要在6524:00之前严格按照“转出类型”发起转出。团支部成员全部转出完毕以后,团支部书记再申请转出。

    2.团支部书记要做好督促工作,并在6724:00之前完成转出审批。如遇多次转入未通过、不合理退回等情况,积极做好对接联系等工作。

    3.团支部书记在61324:00之前将“附件一:XX团支部-转出失败名单”发送至邮箱:sstygb@zju.edu.cn

    4.如需修改密码,重置密码验证码可由团支部书记发送。


三、转出类型

    1.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①工作单位有团组织:转至工作单位团组织;②工作单位无团组织:转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所在地青年之家已建立团组织的,也可转至青年之家团组织。

    2.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转至团员本人居住地、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的乡镇街道的“流动团员团支部”。

    3.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转至新就读学校(学院)的团组织。

    4.参军入伍、出国(境)学习工作的毕业学生团员:请在团支部书记处报备,支部书记将该类毕业学生团员名单填入附件一,发送至邮箱:sstygb@zju.edu.cn

 

    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作为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重要环节,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如有未尽事宜,请联系郭老师:0574-27830898

软件学院学工办

202061

    附件一:XX团支部-未转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