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人事工作  通知公告
公开招聘管理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资格复审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1-03 点击次数: 1425


一、笔试成绩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管理中心(宁波软件教育中心于20191122日发布了《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管理中心(宁波软件教育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公告》,并于20191221日举行了笔试。现将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1)。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管理中心(宁波软件教育中心)公开招聘事业编制管理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2)。

三、资格复审安排

时间:202017 8:30-11:30

地点: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管理中心E208

资格复审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报名表、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凭就业协议、学生证和学校推荐表;国(境)外留学人员,已毕业的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未毕业的凭国(境)外学籍)、英语成绩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和“工作经历证明”)、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片1张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提供的各类资料复印件恕不退还。

请考生仔细阅读报考岗位的相关要求,岗位所要求的条件均需提供证明材料。证件(证明)不全或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能通过资格复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者视同自动放弃。因放弃资格复审及未通过资格复审出现空出面试入围名额时,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试入围人选并参加资格复审。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当场领取《面试通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面试通知》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四、其他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管理中心(宁波软件教育中心)地址:宁波市江南路1689

联系人:翟老师 电话:27830608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管理中心(宁波软件教育中心)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