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关于2020届全日制、非全日制(双证)毕业研究生 图像信息校对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2 点击次数: 2666

已参加过学校统一组织图像采集的2020届全日制、非全日制毕业研究生,请务必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按网页有关提示先进行注册),登录学信档案后,进入图像校对模块,校对个人图像信息,若学信网没有图像信息,届时学校将无法上传毕业信息,学生将无法按时取得毕业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信网注册:

1.登陆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图像校对

2.点击“校对本人学历照片”实名注册学信网账号,务必保证填写的信息为真实信息。

二、图像信息校对:

1.若图像确系本人此次采集,其它学籍信息也核对无误,请在学历照片校对处点击正确

2.若图像信息有误或图片非本人的,在毕业照片校对处请点击错误,并及时联系所在院系,由院系报送至学籍办,学籍办统一联系中国图片社图像采集调度室进行更正。图像无法予以更正的学生请重新拍摄。

三、个人散拍图像采集方法:

目前还没有参加拍照的2020届毕业研究生,个人散拍图像采集方法如下:

1.在省内的,请自行与新华社浙江分社图像采集室联系(具体补拍通知详见:https://c.xiumi.us/board/v5/3XXFk/11543524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高校影像”,登记信息预约拍摄。

2.在省外的,可以就近在当地新华社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3.信息采集表中,学校的基本内容为:浙江大学,代码:10335,学校地址:杭州市余杭塘路866浙江大学研究生院, 邮编:310058

4.自行联系拍摄的毕业照片,纸质照片请同学收取后,及时上交至学院教学办张老师处(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大软件学院教学楼E302室,0574-27830861),散拍的电子照片请同学在学信网核对后发送至邮箱glc@zju.edu.cn,邮件中注明毕业照片关联、学号、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学籍办及时关联学校学籍系统。

四、其他事项:

1.2019年统一采集的图像照片,新华社已寄送到我院,电子照片由学校学籍办统一关联,学生可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grs.zju.edu.cn),查看本人的毕业照片。

2.集中拍摄的同学,在学信网中已经确认,如在学位申请时,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提示还未有照片,请点击提示的确定按钮,可进入到下一步。

3.散拍的同学,请按照通知第三条办理。新华社图像由采集到上传,一般需要一个月以上的周期,请预计于2020630日毕业但还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务必在2020117日前,按通知方法自行联系散拍。

 


浙大软件学院教学办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