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基于Node-RED搭建智能聊天机器人》讲座通知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03 点击次数: 927

讲座题目:《基于Node-RED搭建智能聊天机器人》

演讲嘉宾:IBM中国研发实验室 资深软件工程师 石琎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6日下午14:00-17:00

讲座地点:软件学院教学楼N306教室

 

IBM中国研发实验室 资深软件工程师 石琎

        主要负责产品的国际化、本地化、无障碍等用户体验功能的开发和测试工作。对自动化测试、DevOps和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有浓厚兴趣,著有多篇用户体验相关的国际会议论文和发明专利


内容简介:

        Node-RED是一个有趣的可视化编程工具, 支持通过简单的拖拽将硬件设备,API和云服务连接在一起。通过本讲座,同学们不仅可以了解如何利用Watson Assistant服务快速开发智能聊天机器人,还可以进一步了解如何基于Node-RED快速地为智能聊天机器人添加诸如语音文字转换,自然语言理解,多语言翻译等更多智能化支持。



签到后更有摇奖环节,Think拉链包、Bee胸针套装、Think棒球帽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