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19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4号)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27 点击次数: 1018

各位参加冬季答辩的研究生:

答辩安排在1130,具体分组如下:

 

1组(N306

序号

姓名

1

陈思培

2

余鸿君

3

李通

4

胡青云

5

王剑波

6

李菲

7

吴莞

8

李世杰

9

李雄杰

10

高杰

11

洪杨

12

袁振龙

13

魏晓豪

14

郑云

15

林定龙


1、以上研究生答辩均在软件学院宁波校区进行,上午8:3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到达学院,以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在外地的同学请提前一天到达宁波,以防止当天路上交通延误等原因造成无法答辩的后果。

2、请各位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上台答辩前与记录员老师核对身份。

3答辩开始前,请将符合装订要求的7本学位论文针对评阅意见的修改说明表”填好后打印7份,论文预审表复印7份(原件留存答辩后上交),每本论文各夹一份,发给各位专家、老师。

4、请各位研究生准备好答辩PPTU盘自带,答辩教室的电脑支持office2007文件,陈述时间约10分钟)。

5研究生在听取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后方可离开;需要在当天交答辩后材料的研究生请在下午2:00提交(需要提交的材料请对照答辩操作指南提前准备)。

6、答辩通过的研究生在记录员老师那里领取学位申请书、答辩记录表、修改定稿审核表、答辩评语、表决票(5份)等材料,重评的同学领取重评申请表(装订时放在不通过评阅书后面);双证评阅书自行打印(管理系统下载隐名评阅书,去掉评阅专家信息页,专家评阅意见页填写完整后打印)。

7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浙江大学学位办的要求,自201310月起申请硕士学位的单证研究生统一采集学位证书上的个人照片(含电子照),用于学位证书网上查询。

8截至1127日下午2点,部分研究生尚未提交学位申请书等答辩材料,答辩材料未提交的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研究生本人承担;在上交的材料中部分研究生的学位申请书填写不全、照片未贴、缺导师评语及签名(或评语过于简单)、导师签字为复印件等问题, 在职单证有工作单位的未填写评语及单位盖章,请务必在答辩后上交材料时确保材料齐全无误。

9答辩研究生可以在食堂用支付宝付款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