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2019年冬季开题论证的通知(三)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9 点击次数: 2093

已报名参加本次(2019冬季)开题论证(宁波)的研究生,请注意:

  

学院定于201911月23号(周上午9在浙大软件学院(宁波)教学楼举办开题论证(宁波

宁波开题论证的分组请详见本通知最下面的附件;请序号在20以前的研究生于当天上午8:45教学楼E302签到,所有同学最晚签到时间为11点30论证的顺序按照附件中的分组顺序进行;联系老师:王慧老师,邮箱cstwangh@zju.edu.cn;电话:0574-27830778

请准备参加以上开题论证的研究生做好以下工作:

1、和自己的论文导师联系沟通后准备好参加开题论证的各种材料(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各打印3份),带到论证现场;

2、填妥《开题报告论证表》,务必请导师写上评语并亲笔签名(没有导师签名同意,不得参加本次开题论证!),带到论证现场;并带上开题论证PPT。

      研究生在完成开题论证后请及时将有关信息录入到系统中,纸质的《开题报告论证表》交到软件学院宁波校区教学办王慧老师处(0574-27830778),也可邮寄给浙江省宁波市江南路1689号,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教学办E302室王慧老师。

 

《开题报告论证表》回收截止时间为:20191215

  

2019冬季(宁波)开题论证分组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