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经费报销要求
作 者: 来 源: 软件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0-23 点击次数: 3612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经费使用,确保各研究生党支部活动顺利进行,根据《关于加强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规定》(浙大计发〔20181号),结合学院实际,将软件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活动经费报销要求通知如下:

1.党建活动,是指基层党组织开展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学习调研等活动。党建活动经费支出项目包括租车费、城市间交通费、伙食费、住宿费、场租费、讲课费、资料费和其他费用。报销时需严格按照支部活动实际开销进行,不得弄虚作假,原则上每个支部每学年不超过1000

2.学院结合研究生党支部活动工作开展完成情况予以经费报销。党支部需按要求准备好如下材料:

1)活动经费对应的发票(发票要求见第三部分);

2)浙江大学党建活动经费报销单(附件1,一式一份,附新闻稿等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纸质材料上交至学院研工办E210室郭爽老师处。

3.报销发票要求:

1)发票开具日期需为当年度内,实报实销。

2)可报销项目详见《浙江大学党建活动经费报销单》,其中市内交通费部分,同一辆市内出租车发票限用一张,原则上不包括聚餐费用。

3)网购物品报销需要提交纸质发票(含电子发票打印纸质版),奖品单价不超过200元。

4)发票名称(抬头)及纳税人识别号必须正确。

发票抬头:浙江大学

税号:12100000470095016Q

5)发票背后必须有两名活动参与人的签名。

 

软件学院研工办

201910

附件1 浙江大学党建活动经费报销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