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评奖评优
关于2019年度“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9-23 点击次数: 1462

各位相关研究生:2019年度“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2019年IBM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继续合作实施“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奖励信息技术及管理相关专业的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励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人。

一、奖励对象:
为从事计算机、软件、电子、电信和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二、推荐条件:候选人应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品学兼优。
(2)勤奋好学,成绩优秀。优先考虑曾参加IBM相关课程学习并成绩优异的候选人。
(3)优先考虑研究生期间承担与IBM产品技术有关的项目和课题研究的候选人。
(4)积极参加IBM组织的各类技术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5)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参加过IBM实习生计划、IBM学生创新实验室项目、IBM技术学生俱乐部、IBM蓝色加油站校园讲座或IBM相关创新创业项目等相关校园活动,参加IBM实习工作并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优先考虑。
(7)同等条件下,即将在2020年毕业的研究生将优先考虑。
三、推荐名额: 各校可推荐研究生1-2名、本科生1-2名作为CSC-IBM奖学金候选人,超报无效。

“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在个人申请基础上,由所在院(系)和学校择优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推荐。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评选40名左右的奖学金获得者。

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在9月28之前发送相关材料至cstcheny@zju.edu.cn;联系电话:0574-27830898

2019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表.doc

2019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信息表汇总.doc

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推荐人选信息一览表.doc

2019年CSC—IBM中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项目遴选通知0920.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