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二)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19-09-19 点击次数: 10644

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二)

 

我院2020年推免生招生面试安排说明如下(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专业方向考生的上机考试请见“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上机考试的说明

时间

面试专业方向

面试地点(具体房间见分组名单)

922日上午08:30开始

人工智能

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高科技大楼主楼二楼

923日上午08:30开始

工业设计工程

925日上午08:30开始

软件工程

面试分组名单:

9月22日人工智能推免生面试分组名单.xlsx2019年9月21日21点更新(去掉面试房间),为了公平,面试房间抽签决定!!!

 

9月23日工业设计推免生面试分组名单.xlsx


9月25日软件工程推免生面试分组名单.xlsx

    

 

一、面试前

请考生查阅分组名单,按顺序参加面试。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曹光彪高科技大楼主楼二楼大厅休息区等候。查验:身份证、学生证、以及下列材料:本科在校成绩单原件、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浙江大学“外校推免生申请网”下载的申请表一、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听候复试工作人员指令,请保持安静,同时谢绝考生家长等与复试工作无关人员进入复试区域。请每组的第一位考生抽签决定本小组的面试房间。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每个小组只允许有一名考生进入面试区,在面试室门外等候。

 

二、面试中

 进入面试室请主动提交下列材料给记录员:

1、本科在校成绩单原件(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记录员收取)

2、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记录员收取)

3、浙江大学“外校推免生申请网”下载的申请表一;(记录员收取)

4、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记录员收取)

5、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递交面试老师,复印件留下、原件请考生带回)

 

三、面试结束时

1、面试考生必须在复试记录本上签名;

2、请带回你所提供的证明、获奖材料原件(除本科成绩单、推免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外)。学院招生办不负责保管,若有遗失,责任自负;

3、请及时离开面试区域。

 

四、联系电话:0574-27830767。请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务必实名加入复试QQ群:浙大软院2020推免复试群 419163310

 

请仔细阅读:软件学院关于“推免服务系统”操作要求说明的通知(20190919).docx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9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