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公告(一)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19-09-16 点击次数: 9046

软件学院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的招生复试工作说明如下:

 

在我校“推免生申请系统”申请截止时间:9月16日,申请材料不全(比如攻读方向有误或空缺、缺成绩单原件等),请务必在9月16日申请截止前修改,否则将视作无效报名。复试资格将于9月18日左右在浙江大学“推免生申请系统”中给出,请到该系统中查询,注意系统留言。请获得我院同意申请硕士的考生,于9月20日中午12:00前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同意参加复试(按诚信原则,有推荐免试资格+确定参加复试),否则将取消复试资格,后果自负。请大家相互转告!

 

一.复试内容及时间详见《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

 

二.复试对象:

1.在我校 “推免生申请系统”申请而获得我院同意申请硕士并且在规定时间内确认参加复试的考生。

2.根据《软件学院关于浙大校内学生申请我院2020年推荐免试生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申请的校内考生,名单将在申请截止后以附件形式在本通知公告。

3.根据《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第五点,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件申请的第一志愿申请浙大计算机学院且获得计算机学院复试资格并参加计算机学院复试的外校考生,名单将在申请截止后以附件形式在本通知公告。

 

三.面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高科技大楼内,面试分组将于面试前一天晚上公布在学院网及曹光彪高科技大楼二楼大厅内。

 

四.考生携带材料及证件:本科在校成绩单原件(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盖章)、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证明(或排名证明)、浙江大学“外校推免生申请网”下载的申请表一、大学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已发表过的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工作成果的复印件或证明、在曾从事过的科技活动中获奖或表现突出的书面证明;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五.其他说明

 

1.目前研究生院下达我院接收推荐免试生计划数为130名,其中:人工智能30名,软件工程85名,工业设计工程15名。复试成绩按专业方向分开排序,择优录取;拟录取后不得更改专业。

2.根据《软件学院202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办法》第六点,因人工智能和软件工程生源富裕,复试前不再填写志愿表。

3.我院会在学院网上尽快公布复试结果。

4.请及时关注我院网招生栏招生通知和QQ群上的公告等;特别是软件学院关于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的操作要求说明的通知(后续挂网并QQ群上公告)。 

5.联系电话:0574-27830666,27830767。请确定参加我院复试的考生务必实名加入复试QQ群:浙大软院2020推免复试群 419163310,邮箱:cszs@zju.edu.cn

 

附件:浙大校内考生和参加计算机学院复试的考生申请名单.xlsx (9月20日公布)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