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杭州在职  学位论文
关于2019年杭州班冬季论文答辩报名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9-09-05 点击次数: 1456

杭州在职班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2019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请计划参加答辩的各位研究生务必在2019年10月9日前填写好附件表格内容,将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_学号_杭州在职班2019年冬季论文答辩报名,发到hzban@zju.edu.cn同时抄送给你的论文导师。以收到hzban邮件回复包括杭州班论文答辩相关文件包为报名成功(务必注意报名信息填写完整、正确)并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有关工作。

http://www.cst.zju.edu.cn/Public/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xls.gif杭州班论文答辩报名表.xls

 

说明:

1答辩报名关系到能否参加本季的论文答辩,非常重要!!!请申请参加的研究生务必做好报名;同学之间也请互相转告,以免漏报。

2、申请参加本期答辩需确认修满学分并已于2019年夏季以前通过开题论证。

3、为体现论文独创性,便于导师掌握论文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研究生在请导师签答辩申请报告前,必须向导师提交一份论文查重报告,有效查重报告可以出自:如知网。研究生院将对申请学位的评阅论文抽查,如涉嫌学术不端者,将终止本期学位申请。

4、工程实践(实习)作为软件工程硕士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审核答辩申请时需提交工程实践鉴定表

5、论文评阅结果为“需要进行较大的修改后答辩(重新送专家评审)”或“未达到硕士学位要求,不同意答辩”者需下期重新申请答辩。

6、2019年冬季论文答辩的初步时间安排:

时间

内容

即日~10月9日

冬季答辩报名

10月13日前

网上填写读书报告、开题报告、预答辩

10月15日前

审核读书报告、开题报告、预答辩

10月16~18日

1)提交答辩申请报告、工程实践鉴定表、论文打印稿

2)                    审核答辩申请、审查论文格式

3)按研究生院要求统一采集学位证书照片

10月27日前

网上学位申请、提交评阅论文、导师确认

10月30日前

审核学位申请

10月31日~11月10日

论文评阅

11月12日前

公布拟答辩名单

11月18-19日

提交答辩前材料,包括装订好的论文1本

11月23日

计划答辩时间

11月26日前

提交和上传有关答辩材料

 

注:以上各步骤若逾期,将视作下季答辩申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