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新闻中心
斯坦福大学科技创业中心Chuck Eesley教授访问软件学院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9-03-25 点击次数: 1910

201939日上午,浙江大学区块链技术国际研讨会在玉泉校区邵逸夫科学馆举行。斯坦福大学科技创业中心(STVP)核心成员、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Chuck Eesley副教授、吴悠博士,浙大软件学院蔡亮副院长、合作办柳栋桢主任、蔡斯宇老师、李启雷博士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90325129098.jpg

会议由蔡亮副院长主持。蔡院长在致欢迎辞时向客人介绍了去年底访问斯坦福大学,与工程学院Global Engineering Programs主任PAMELA J.HINDS教授、经理罗鸣老师商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情况。

学院外事秘书蔡斯宇老师介绍了浙江大学和浙大软件学院的发展历史及软件学院的学科项目规划。李启雷老师介绍了浙江大学区块链技术中心科研团队架构,并着重介绍了目前团队在“国产、自主、可控、完善”的原则上开发区块链底层架构技术及产业化应用情况。

Eesley教授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兴趣。Eesley教授介绍了其团队的研究成果,并重点介绍了斯坦福科技创业中心项目计划,希望未来可以促成斯坦福大学与浙江大学在科技创业方向强强联合。

接下来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及科研项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1903255437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