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支部风采
软件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六党支部举办 “参观宁波博物馆”主题党日活动
作 者:章梓航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9-01-17 点击次数: 1376

       2019年1月6日上午,软件学院1806党支部在宁波博物馆举行了一次极富意义的参观活动。


1.jpg


       在讲解员耐心而详尽的介绍下,一张关于宁波的历史画卷缓缓铺开,将它的故事向我们娓娓道来。从远古的河姆渡文明到民国时期的繁荣昌盛,每一件文物,每一处历史沧桑的印记都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书藏古今,港通天下,海定则波宁”,宁波用它丰富动人的故事向我们诉说着这座城市昔日的兴衰与未来的期待。

       博物馆浓缩了国家、历史和文明的精华。通过这次博物馆参观党日活动,大家对宁波的了解又更进了一步,无不对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到自豪,更深化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思想和民族自豪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将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