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际合作
蔡亮副院长一行成功访问美国顶尖大学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9-01-12 点击次数: 1986

2018123日至10日,蔡亮副院长一行成功访问了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等美国顶尖大学。

123日蔡亮副院长与MIT计算机学院John Williams教授会谈。蔡院长介绍了浙大软件学院举办2018ZIERIP项目情况及2019ZIERIP项目计划,并与John Williams教授就有关双方科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John Williams教授表示对软件学院2019ZIERIP项目非常感兴趣,同时也对与软件学院在区块链技术方面合作充满期待,并邀请蔡亮副院长于2019年6月访问MIT,给MIT学生做区块链专题讲座。

MIT访问.jpg

John Williams教授合影

2018127日,蔡亮副院长一行访问斯坦福大学,与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Global Engineering Programs主任 PAMELA J.HINDS教授、经理罗鸣老师进行会谈并共进午餐。双方回顾与总结2018ZIERIP项目,讨论了2019ZIERIP项目计划,并邀请罗鸣老师于20191月初访问浙大。129日,蔡亮副院长一行与参加2018ZIERIP项目的斯坦福大学学生会谈,并请各位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对2018ZIERIP项目感受和改进建议。

斯坦福大学访问1207.jpg

PAMELA J.HINDS教授合影

2018127日下午,蔡亮副院长一行访问了思科美国总部,与思科国际实习生项目(CIIP)负责人Kimberly Espino女士就软件学院学生申请CIIP项目及近几年软件学院在思科实习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思科访问.jpg

Kimberly Espino女士会谈

2018126日,柳栋桢老师访问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与伯克利工学院国际合作助理主任Anthony博士,全球中心国际项目主任助理Olivia Kuo女士、国际项目协调员Betsy Gudino女士面谈,介绍了2019ZIERIP项目,并讨论项目可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