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际合作
MIT China SA+P 中国行(杭州) —暨中美设计和城市规划研讨会成功举行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9-01-12 点击次数: 1785

201919日,MIT China SA+P 中国行 暨中美设计和城市规划研讨会在杭州市余杭区梦想小镇成功举行。余杭区副区长许玲娣女士、MIT浙江校友会创始人李颖女士、软件学院副院长蔡亮先生等领导、商汤科技、G5创投中心、浙江海牛环境等MIT校友企业代表和来自MIT Senseable City Lab,Real Estate Innovation Lab,Civic Data Design Lab, Media Lab等实验室的研究生们一起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MIT浙江校友会联合创始人周骏健先生主持。

许玲娣副区长代表余杭区政府致辞,欢迎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各位同学到访余杭,并介绍了余杭区的发展情况。

李颖会长代表MIT浙江校友会致辞,欢迎来自母校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深信同学们这次中国之行一定收益良多。

徐来莹主任代表未来科技城管理会介绍了未来科技城吸引海外人才高层次人才的就业创业政策,鼓励MIT研究生们来未来科技城就业创业。

蔡亮副院长代表浙大软件学院欢迎MIT同学们的到来。蔡院长 MIT研究生们介绍了2019浙江大学国际化产学研合作项目(ZIERIP项目),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ZIERIP项目。他指出ZIERIP项目可以让MIT同学们充分利用暑期时间来华体验中国文化、交流最新的学校科技、到阿里巴巴集团这样中国最顶尖的公司实习锻炼,体验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并深信2019年暑期的中国之行一定会成为各位MIT同学的美好回忆。

MIT的每位研究生简单介绍了自己学习经历,目前所学专业和研究方向,重点介绍参与过的一些科研项目和目前自己关注的前沿问题。

在交流互动环节,各位MIT校友、MIT研究生们,与会专家们纷纷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IMG_47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