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讲座与考试
《BAT大型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基石——云原生技术》讲座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8-11-30 点击次数: 2353

各位同学:


讲座时间:2018年12月6日18:00-20:00

讲座题目:《BAT大型互联网公司的技术基石——云原生技术》

讲座地点:N312教室


           演讲人简介:

           林科。谐云科技技术合伙人,云原生领域专家,中国通信信息研究院DevOps标准工作组资深专家。前阿里巴巴专家,责淘宝社区和门户系统的开发,经历了淘宝高速技术变革。拥有10余年研发经验,曾主导负责大型国有银行,大型运营商等传统企业架构设计,在民生银行,中国电信等大型企业多次培训授课。


讲座内容:

云原生作为先进的技术理念,走进越来越多人的视野。谷歌、IBM、英特尔、Docker、Red Hat等巨头科技企业共同创建云原生计算开源基金会组织即CNCF。持续交付、DevOps、微服务等前沿技术勾勒出云原生的轮廓,云原生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潮流,它是云计算的一个必然导向,是让云成为云化战略成功的基石。云计算时代,云原生技术注定将对现代化应用的建设、交付与运维产生颠覆性的影响。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 (CNCF)第 6 次社区调查结果显示:自 2017 年 12 月以来,云原生技术在生产使用量平均增长了200%以上,评估量增长了372%。而超过 40%来自企业公司(员工5000+)的受访者在生产中都会使用Kubernetes。以 Kubernetes为代表的云原生技术让“云原生”从一个模糊的概念,强势成长为通用技术。无论是 Google、微软、IBM 这些互联网巨头,还是国内阿里巴巴、腾讯、百度、华为等大厂都争相把拥抱云原生技术,作为其技术重心。

        谐云科技作为Kubernetes社区团队代码贡献排名全球第四的技术型企业,来自云原生领域的最新技术与最佳实践,及云原生技术大牛身后的技术沉淀,已成功助力大型运营商、国有银行等知名大型企业提升开发效率与质量。

 

在这里,你将学习到

1.  云原生技术的现状与未来发展

2.  如何才能迅速掌握云原生技术

3.  BAT系企业在云原生技术领域的实践

4.  一块年薪30万以上的敲门砖!

 

现场参与更有神秘惊喜等待大家。2万元的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讲座海报.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