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支部风采
软件学院2018级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生活会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8-11-28 点击次数: 1912

  2018年10月22日晚7点,本支部在软件学院E201开展了第一次支部生活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以下部分:

  1.支部成员自我介绍、相互认识

  2.观看《习近平出席全国教育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各成员都很认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并且互相做了交流,个别成员表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表示要踏踏实实修好品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3.阅读文件《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 :在阅读了该文件之后,个别成员表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表达的重要讲话为教育指明了方向。广大教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了很多人才。在进行了此次学习后,支部成员除了自身的学习,也都表示很感谢曾经给予他们指点的恩师们。

  第一次支部生活会总体来说组织的很成功。一开始支部成员之间因为还不熟悉所以比较安静,但是在慢慢的讨论之后,现场气氛开始热络起来。相信第二次的生活会会组织的更好。


1805_1.jpg


1805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