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讲座与考试
《孤尽的代码人生与Java开发手册揭秘》讲座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8-11-12 点击次数: 3624

个人简介:杨冠宝,花名孤尽,著有《码出高效》和《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阿里巴巴集团高级技术专家,2011年加入阿里,历任研发、架构师、技术主管等不同的角色,承担过双十一、国际化、代码中心等大型项目,有着丰富的一线编程经验,目前是阿巴巴集团代码中心负责人,在大数据、高并发、研发效能领域均有较深的造诣,曾在斯坦福、北大、浙大等高校进行过多次大型分享,引起强烈共鸣。

分享内容:结合阿里巴巴最佳实践,围绕一线编程心得,深度分析《码出高效》,聊聊技术人生、职业规划、发展瓶颈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大纲如下:1)孤尽在阿里的历程与重点项目。2)《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背后的故事。3)与编程相关的计算机基础。4)深度聊聊数据结构与集合。 5)架构与设计模式。6)技术人生与职业发展规划。7)互动答疑。

 

时间:20181117日(周六) 下午230-4:30

地点:软件学院学术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