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讲座与考试
2018年1月7日单证英语补考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7-12-15 点击次数: 1613

根据外语学院老师和学生的反馈信息,目前还有部分非全日制(单证)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英语课程没有通过,经与外语学院老师沟通计划再增加一场机考补考,时间定于2018年1月7日上午9:30-10:40, 东六2楼(具体考场信息安排会张贴在教室门口,请考生提前到达自行查看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于12月19号下午4:00,报名回复邮箱bzhao@zju.edu.cn,电话:0574-27830862格式详见附件


(1)本次为学校最后一次统一安排机考补考,请各位同学务必珍惜机会,认真复习,争取通过,如还未通过的学生只能明年跟着非全日制(双证)班上课及考试。


(2)学生可以加入“专业学位最后集中班”的QQ群(群号:603993536),群里有课程课程介绍和考试指导计划;及很多课程资料都在群文件夹里可以下载。


(3)机考入场需要带身份证+学生证(如没有学生证,校园卡也可以),必须双个证件,否则不能参加考试,谢谢!

附件: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