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  最新通知
软院师生走访IBM公司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7-12-15 点击次数: 2298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在浙大软件学院合作办主任柳栋桢老师、研工办王子澍老师的带领下,软院师生一行40多人应邀参加宁波IBM公司的Open Day。

一开始,IBM宁波开发中心site manager何强对我院师生的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何强先生对IBM当年战略计划及IBM宁波branch最新动态进行简要介绍,并通过IBM新logo的全面诠释,将IBM“成就客户、创新为要、诚信负责”的价值观娓娓道来。他表示希望和浙江大学有更多合作,“不说再见,在IBM等着大家”。

20180101220627.jpg

柳栋桢老师表达了对IBM公司由衷的钦佩,以及对宁波IBM公司的由衷感谢,并简要阐述本次走访对加深校企合作及促进学生成长的意义。

随后,来自台湾的两位UXL部门高级经理Sophia Tseng和Claudia Chiang介绍了全球化部门,并表示出向软院学子提供该部门的实习岗位的意愿,并分别就“软件全球化及其重要性”和“用户体验的可获得性”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

20180101531106.jpg


20180101736610.jpg

接下来,宁波IBM公司GBSAA部门的沈奇等三位技术大牛分别进行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和成果的展示,以及目前各自团队招实习生的项目介绍,覆盖的方面有:Solution Gateway project、Cognitive & analytics projects & initiatives和Image/Video deep learning technology。

20180101406422.jpg

20180101352158.jpg

    接着,IBM职员兼我校校友陈露、李媛分别分享了IBM Club的活动和在IBM实习及就职的经验,对想要加入IBM的学弟学妹们表示欢迎。

20180101537959.jpg

20180101406465.jpg

20180101412042.jpg

20180101748114.jpg

      最后,在IBM公司领导的带领下,软院师生一同参观宁波IBM公司并合影留念。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对IBM公司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还对宁波IBM公司实习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获得了后续申请实习的机会。

                                                    

                                                  (文 胡青云/图 胡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