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讲座与考试
《毕业后十年》讲座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7-12-11 点击次数: 1613

各位同学:

    讲座题目:《毕业后十年》,讲座人:肖凯,上海驻云联合创始人,COO,讲座时间:2017年12月14日18:30开始,讲座地点:N312教室,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肖凯个人简介:

肖凯,80后科技精英,毕业于浙江大学,拥有软件工程与生命科学双学位。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OO,联合创始人,前IBM、EMC资深架构师。目前负责驻云云计算架构和运维团队,面向企业提供云计算咨询与运维服务,拥有超过10年的系统开发、架构设计、企业级技术咨询的经验。

工作经历:

时间:2013年9月至今 公司名称: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

 

驻云使命:

上海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驻云科技”)成立于 2013 年,是中国少数几家业务完全基于云计算的和数据驱动为基因的信息科技服务公司。秉承着为企业提供最好的面向IT基础设施服务的使命以及成为最好的云计算技术与解决方案服务商的愿景,驻云科技一直作为中国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先驱而不断努力。

驻云历程:

2013年驻云科技正式成立

2014年获得戈壁红杉投资(A轮)

2015年成为阿里云优秀合作伙伴

2016年获得阿里巴巴集团投资(B轮)

2017年获得复星集团红杉资本投资(C轮)

驻云规模:

公司目前员工数量 230 余人,技术人员占比 80% 以上,他们大部分来自于 IBM、Oracle、EMC、Dell、 CISCO、华为、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的 IT 架构师、软件开发技术实施专家共180余人。驻云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在北京、广州、杭州、成都、南京、苏州等地设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