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2016级党员发展公示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7-10-25 点击次数: 3385

根据我校发展党员公示制的有关规定,经2016级各支部提名,学院党总支和学院党委预审,将下列同志列为发展对象。现公示如下:

1601   刘美琼 周思硕

1602   周烨劼 杜林鑫   豆龙超   鄢立志

1603   朱关兵 翁鑫波  

1604   傅雨昕

1605   温二燕   李怡欧

1606   张明政 陈伟哲       、徐欢欢、杜晓晴

1607   林江科 刘凯敏 李卓飞

 单位和个人对上述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存在的问题,可于7日内(1025——1031日),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学院党总支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党组织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

行政楼E211   学院副书记    许亚洲       E-mailxyazhou@zju.edu.cn

行政楼E210   研工办              E-mailcstlib@zju.edu.cn

 

 

中共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

      宁波总支部委员会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