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7-10-17 点击次数: 3144

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各团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上级团组织要求,决定于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集中开展“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组织“收看十九大 话使命担当 共筑中国梦”团日活动

10月18日上午9:00,大会正式开幕,届时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对大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请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欢迎参加学院组织的集中收看活动,地点:曹东502。软件学院在N308。

(二)组织“喜迎十九大 青春最闪亮”为主题的创意团日活动

在十九大召开期间,组织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实践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喜迎十九大 青春最闪亮”为主题,以主题活动、青春快闪等氛围热烈、画面感强的活动为主,不包括座谈学习、会议等。

二、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

(二)讨论学习,领会实质

(三)凝聚共识,昂扬斗志

(四)听取意见,广泛宣传

三、信息上报

(一)请于各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2点前发送组织团员青年参加“收看十九大 话使命担当 共筑中国梦”团日活动的简讯、活动照片,感言1份(写明姓名、学号、专业,300-500字)至各总支负责同学邮箱(邮箱地址附后)。

(二)请于10月20日中午12点前发送主题创意团日活动新闻稿、活动照片(2M以上,至少3张,配简要文字说明)至各总支负责同学邮箱(邮箱地址附后)。

 

 

附:各总支负责同学邮箱

本科:

14级:魏同学 495175579@qq.com

15级:刘同学 lucci@zju.edu.cn

16级:程同学 3160105088@zju.edu.cn

研究生:

程同学 zhehaocheng@foxmail.com

软件学院:

余同学 296306503@qq.com

 

不明事宜,请联系邓老师,87951799。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