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务信息  讲座与考试
关于2017年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7-09-18 点击次数: 2044

各在校研究生:

 

         2017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已经公布,请登录考试中心网页查看该通知。

         链接:201712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重要提示:

1、  有浙江大学校园卡的研究生只能通过校园卡网上交费,注册网站提供相应的支付功能,注册信息和交费确认两个步骤,缺一不可,请各位考生务必查询、确认是否已报名成功。

2、  请在921日前完成注册、缴费,如注册缴费不成功者可采用以下现场报名方式;

3、  没有浙江大学校园卡或在注册、网扣中遇到问题而不能报名的,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请由班长将报名信息整理到 “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单(软件学院) -XX班”电子版(网上注册缴费成功的不用统计到本表),发邮件到:caixp@zju.edu.cn,并收齐报名费,于921日上午1100交到教学办E302室蔡晓平老师处;

4、  注册、交费过程中遇到问题可电话联系0571-88206234,校园卡网上支付异常请联系校园卡中心0571-88206303

5、 由于现场报名确认需要到考试中心集体办理,因此提早了确认截止时间,请各位研究生及时处理、切勿错过,报名工作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敬请谅解。

6、  其他打印准考证考试注意事项请阅读报名通知。

附件:

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单(软件学院) -XX班.xls



201703157441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