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与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宁波市工业物联网软件产业园”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7-04-25 点击次数: 4594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与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共建“宁波市工业物联网软件产业园”

           2017年4月20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举行了与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宁波市工业物联网软件产业园” 签约仪式。柯力公司总裁柯建东、副总裁林德法、技术总监姚玉明,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小虎、学院合作办主任柳栋桢、教学办主任黄启春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20170425330591.jpg

签约仪式上,杨小虎院长致欢迎词,对学院与柯力的合作充满信心,对双方合作共建的“宁波市工业物联网软件产业园”提出了很好的思路和建议。柯建东表示,宁波市成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急需大量高端软件人才,柯力与浙大软件学院的合作弥补了公司在软件方面的短板,未来将通过宁波市工业物联网软件产业园这个平台在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做出成绩,学院物联网实验室负责人张启飞老师详细介绍了产业园下阶段工作设想。杨小虎常务副院长与柯建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宁波市工业物联网软件产业园的成立,将促进双方在工业物联网软件领域的深入合作,可以充分发挥软件学院的技术及人才优势,结合柯力公司在制造业物联网方面的行业优势,以宁波市成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城市”为契机,在工业物联网软件检测实验室建设、工业物联网软件交易平台搭建及相关人才培训等方面进行创新性全面合作。

20170425615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