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共建“工业大数据应用推广中心”,助推宁波大数据产业发展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6-11-01 点击次数: 3908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研讨会在宁波举行。本次会议由宁波市大数据管理局主办。来自IBM、亚马逊、西门子、华为等企业,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国家部委、地方政府的专家与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杨小虎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工业大数据应用推广中心”揭牌。

    “工业大数据应用推广中心”由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与宁波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共建。该中心的设立,可以充分发挥软件学院的学科、技术及人才优势,结合宁波在物流、航运和制造业等方面的行业优势,将致力于展现大数据分析的业务场景,挖掘大数据分析的商业价值,推动宁波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助推宁波-- 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

webwxgetmsgimg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