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学院携手虹湾通航与网新易盛 共建虹湾通航高新技术研发中心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6-01-08 点击次数: 4540

        2015年12月29日,浙江虹湾通用航空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浙大网新易盛网络通讯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三方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正式成立虹湾通航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共同开发通航飞机维修管理系统。来自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浙江省经信委、浙江省经营管理研究会、建德市科学技术局、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公司和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的领导在现场见证了签约仪式。

        虹湾通航高新技术研发中心的合作成立,是一次互联网与大数据技术+通用航空的全新探索,可以充分发挥我院的学科、技术及人才优势,结合虹湾通航在通航飞机维修和改装领域等产业优势,依托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作为飞机维修基地,借鉴国外的先进经验,联合浙大网新易盛,实现互联网+的跨界资源整合,共同培养通航产业高新技术人才。此次签约,也标志着国内首个具有互联网+概念的通航飞机维修管理系统正式进入开发实施阶段,并将率先在国内探索与优化通用航空飞机维修和运营管理流程,把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充分运用到通航飞机维修运营当中,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通用航空维修和运营的管理信息化系统以满足通航产业市场的普遍需求,助推通航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