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关于2015级“五好”党支部创建相关活动申报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5-10-14 点击次数: 8583

      各党支部、社团,学院一年一度的“五好”党支部建设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开始了。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支部建设项目。每个党支部必须申领一项(申领之后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可以免于申请)。各专业党支部结合专业特色,申领支部服务同学建设课题。学院将对支部课题提供800——1500的经费支持。课题清单如下:

1、  E412、E201、五楼舞蹈房自助服务预约小系统开发(描述:将学院所属的几个学生活动室资源整理,实现网上预约借用,方便同学)(1501党支部已申领)

2、  学生活动签到刷卡器升级开发(描述:通过活动刷卡签到方便同学。可在已有刷卡器系统上升级)(1507党支部已申领)

3、  评奖评优算分自助服务系统开发(描述:将评奖评优细则量化系统化,同学可以通过输入分数,即可算出评奖绩点)(1504党支部已申报)

4、  党员投票自助平台开发(描述:方便党员同学通过网上匿名投票)

5、  E201书籍展示及电子版购买管理服务自助系统开发(描述:将E201活动室书籍登记,同时购买相应书籍的电子版,并协助管理)

6、  自助云打印系统开发与服务(描述:通过网上预约,打印)(1503党支部已申报)

7、  学院百科问答制作与收集(描述:将同学关心的一些办事流程:如医保、六级等,统一制成卡电子卡片,方便同学查询)(1502党支部已申领)

8、  学院logo和院衫设计(描述:设计学院logo和院衫)       (建议信产党支部)

9、  学生活动数据挖掘与分析(1505党支部已申领)

其他类似的同学利用自身技术提升服务。

     请各申领支部填写申请表,并附上详细的计划安排,上交到E306研工办胡老师处。(为免重复,建议确定后先行联系后填写申请表)

      二、严以修身之读书计划。读书计划不必填写活动申报表。每个党支部可根据支部情况,开展购书、读书活动。学院将对各支部读书活动提供300-500的购书经费支持,要求一学期至少开展1次以上读书分享支部活动,并形成为读后感。(备注:购书计划用于购买人文类各项书籍,但不能用于购置专业课书籍)

      三、申请支部主题建设活动。各党支部请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富有余力的情况下申请以红色基地寻访、爱国基地走访、福利院走访以及志愿公益类服务。学院将对主题建设活动提供500-1000的经费支持。

      四、各类社团活动申报。社团活动同样需要填写附件申报表。可凭社团活动计划书申请经费,经费支持1000-3000;学院传统社团:设计俱乐部、技术俱乐部、舞蹈协会、英语角等。同学也可根据兴趣自主申报成立社团和开展社团活动。

      各支部申领主题建设活动请直接在云平台系统中申请。

      购书计划直接凭书单和发票(如果是网上购买,则凭支付截图)报销;其他三类活动申请成功后将拨付50%资金。请积极按照计划实施,年底将召开答辩会考核,考核不通过不予发放另外50%资金。实施结果作为明年各类优秀评选依据。

      备注:各类活动发票留存(没有发票请留好收据),凭发票报销活动经费;发票抬头统一开成:浙江大学

附件:浙江大学软件院学生活动项目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