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党团工作
关于开展2015年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5-10-12 点击次数: 9188

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各团支部:

为组织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和活力,学院团委决定于10月至11月集中开展2015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月”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与形式

1、团支部专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讨论会、团支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讨论明辨会;鼓励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共同开展。

2、暑期优秀社会实践成果报告交流会;

3、校内外志愿服务和公益行动;

4、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寻访(寻访优秀的校友、学长等先进个人,学习传播先进事迹;至少寻访3-5名,形成视频和文字材料)

5、经典诵读——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寻根活动(学习及走访)

6、“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育类活动(参与学校三走与浙江省三走系列活动。

7、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文化作品征集传播活动。班级可以开展以征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活动,以微电影、视频、动漫、歌曲、诗歌、短文等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文化作品,建议开展该活动的团支部面向全院征集。

二、活动要求

1、要求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和实际情况,必须申领并开展一项以上团日活动项目;每项活动学院团委将给予600-1000的经费支持。

2、11月结束后将进行总结评比,对优秀的团支部和团干部、团员进行表彰。将评选“浙江大学示范团支部”两个(候选支部)以及“浙江大学百佳团支书”五名(候选人),并推荐到浙江大学团委。同时评选出浙江大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候选人。

3、各支部按要求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开展通过新浪微博@ 浙江大学团委、浙大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活动结束后要上交文字和图片总结材料(需挂到学院团委网站)。

三、联系方式

本科生:邓老师0571-87951799 dhh2012@zju.edu.cn

研究生:罗老师0571-87952718 ly1022@zju.edu.cn

软件学院:欧阳老师0574-27830860 0013382@zju.edu.cn

 

      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软件学院团委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