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困难资助  勤工助学
关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学生助管工作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5-09-16 点击次数: 2867

各位相关研究生,大家好!

现就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学生助管助教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学期各部门设立的助管助教岗位已经确定(见附件1)。

    2、请有关研究生于9月18日下午4:00前进行申报(每位同学最多只能申请两个岗位),并把申报表交各班级德育导师处签名后交至学院E306室研工办。

    3、各部门在9月21日—9月23日通知学生面试,,决定录用人员并于9月23日下午4:00前上报研工办,经学院领导讨论后确定正式录用名单,名单将在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截止至9月26日。

    4、所有录用的学生在9月28日全部到岗。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助管助教工作的聘任与考核工作,按照岗位职责和要求明确任务,通过助管助教工作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5、助管助教津贴按标准发放,按月结算,请各部门请在每月3日前进行考核,学院将按照考核情况将津贴发放到学生中行卡中。

附件1:助管助教岗位表

附件2:助管申请表

各位同学如有疑问,请致电学院E306室研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