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园服务
软件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 者: 来 源: 后勤办 发布时间: 2015-05-12 点击次数: 8938

       2015年5月5日上午,在E203会议室召开了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签约仪,.常务副院长杨小虎、党委副书记胡昱东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实验室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昱东主持。 

          会上,胡昱东传达了市教育局4月30日召开的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社会发展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针对当前部分学校出现的安全事故,要求各部门吸取经验,结合软件学院自身的特殊情况,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和排查,强化宣传教育,尤其是在敏感时期、重要节点上加强信息报送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杨小虎与部门和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安全稳定综治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杨小虎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的环境是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是构建和谐校园的基础。安保工作无小事,责任书签订代表着责任重大,希望各部门要防患未然,强化安全监管措施,彻底杜绝安全隐患;建立各类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同时布置了下半年”创安”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