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我院与新昌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4-12-26 点击次数: 9526

        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新昌县在全省率先启动科技体制改革试点。12月23日下午,省科技体制改革与创新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在新昌召开新昌县科技体制改革试点启动大会,杨小虎常务副院长应邀参会。

        副省长毛光烈、省政府副秘书长孟刚、省科技厅副厅长成岳冲、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黎明、省经信委副主任王素娥、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陈中、绍兴市常务副市长陈月亮、新昌县委书记楼建明等省市县领导、新昌县政府、县有关部门负责人、新昌县企业家代表以及高校、院所代表等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孟刚主持。

      会上,杨小虎常务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新昌县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签约的还有杭州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中科院宁波材料所、浙江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浙江理工大学等单位和部门。     

        毛光烈在启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新昌县科技体制改革试点是为面上的科技体制改革创造经验,为全省的科技体制改革探路。试点建设必须加大改革力度,全面建立可复制、可推广、能真正推进科技创新、促进创新驱动发展的体制,为全省开展科技体制改革创造经验和提供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