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合作科研  智慧人才
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智慧城市系列专题培训计划安排【27日、28日】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4-12-25 点击次数: 4990

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智慧城市专题培训在12月13日,14日,27日和28日举行。

12月27日和12月28日活动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

报告人

12月27日上午

9:00-12:00

《智慧健康漫谈》

宁波金唐董事长、总裁邬金国

12月27日下午

1:00-4:00

《宁波智慧城市建设中的相关研究》

宁波智慧城市研究院

副院长 高光耀等3人

12月28日上午

9:00-12:00

智慧城市科技馆及讲座

智慧城市科技馆 馆长郑侃

 

27日培训地点:宁波研发园创新港四楼1号厅(高新区光华路299弄25号C8楼)。

28日培训地点:宁波市智慧城市科技馆(宁波文化广场,靠近科学探索中心)

 

报告人简介:

邬金国

宁波金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2014年宁波金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被万达信息以4.5亿收购。

    宁波金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卫生领域的卫生信息化软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软件企业。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政府认定的重点软件企业,宁波市软件服务业十强企业,连续多年获得“诚信企业”称号,并通过了CMMI软件成熟度评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等多项认证,2014年被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宁波智慧城市研究院

高光耀副院长

陈博主任

刘良华主任

 

 

宁波智慧城市科技馆

科技馆坐落于宁波文化广场,占地面积1546平方米,由中国电信宁波分公司打造。它依托城市光网、无线宽带、移动互联网等通信手段,以云计算、物联网和下一代互联网等信息技术为支撑,借助云平台的强大信息整合能力建设而成。科技馆以“低碳环保”为理念,向市民呈现了未来智慧生活的部分缩影,涵盖智慧家庭、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城市、两化融合、智慧物流、智慧水利、智慧教育等领域。

图片来自新华网浙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