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与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设立大数据应用研究院的战略框架协议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4-06-27 点击次数: 14066

 

        2014年6月18日,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在上海浦东举行合作设立大数据研究院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信投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产学研工作组、主要投资企业负责人,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原院长陈纯教授、常务副院长杨小虎、党委书记冯雁、副院长干红华及专家教授代表等出席仪式,信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宏伟主持仪式。签字仪式上,信投公司钟振良副总经理致欢迎词,干红华副院长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杨小虎常务副院长与信投公司林立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干红华副院长与上海亿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李伟达总经理分别签署了技术研发项目合作协议。最后,陈纯老师与信投公司刘亚东董事长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大数据研究院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合作寄于厚望。

        大数据应用研究院的设立,可以充分发挥软件学院的学科、技术及人才优势,结合信投公司在有线网络、电子口岸、公共服务、跨境贸易等方面的行业优势,将以电子口岸相关大数据应用为起点,大力推进大数据技术在跨境贸易电子商务、上海自贸试验区、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等领域的应用,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向更深入、更广阔的领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