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  创新基地
关于2014级申请 “卓越工程师计划创新基地项目”的通知
作 者: 来 源: 招生办 发布时间: 2014-03-27 点击次数: 25468

关于2014级申请 “卓越工程师计划创新基地项目”的通知

     

一、 申请对象:2014级免试生、统考一志愿、统考调剂生(双证)

二、 申请时间: 2014年3月27日开始

三、 申请方式:网上申请,请进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不需要进行系统注册,请你将考研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全称作为用户名、身份证后六位作为密码,直接进入系统。一次只能申请一个项目组;只有在你已经申请的项目组不接收你的情况下,才可以继续申请另外项目组。申请前请仔细阅读各项目组的详细介绍。

四、项目组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和面试形式由项目组自己决定,请大家注意申请系统中的公告信息和查收你的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在面试过程中请与项目组导师进行详细沟通、充分了解,包括项目组对你攻读的专业方向的要求。

五、请仔细阅读学院告知书的内容(详见附件),确定加入创新基地的同学请下载学院告知书并签名,与项目组的告知书一起上交学院招生办。

 

2014年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创新基地项目”介绍详见http://www.cst.zju.edu.cn/index.php?c=Index&a=detail&catid=79&id=1689

 

《软件学院卓越工程师计划创新基地项目2014级新生告知书》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招生信息系统,网址:http://zjucst.com/soft-enrol/frontdouble/tologin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

201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