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对外合作  国内合作
学院隆重召开2013年度政产学研合作会议
作 者: 来 源: 合作办 发布时间: 2013-12-11 点击次数: 28707

 

        2013年12月7日,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政产学研合作会议在三楼报告厅召开。杨小虎常务副院长、冯雁书记、宁波市教育局高教处王勇副处长等领导,在甬高校代表,来自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上海信投、IBM、微软、思科、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网易、东软、网新恒天、巨人网络、华三通信、信雅达、宁波智慧物流和浙江吉博等代表济济一堂,对学院与各合作伙伴在2013年度政产学研方面的合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深入探讨了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

        大会由干红华副院长主持,王勇副处长代表宁波市教育局致辞。杨小虎常务副院长对软件学院2013年度政产学研合作办学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杨院长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及调整、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实习就业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以实际的合作案例阐述了软件学院“多赢共生、可持续”的政产学研环境建设取得的新成绩。

        会议期间播放了学院学子在海内外各自岗位上奋发进取,屡创佳绩的画面。学子们在视频中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深感激之情,同时也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战略规划部总监陆奭怡女士代表最佳合作伙伴发言,她回顾了上海信投与浙大软件学院的合作历程,充分肯定了软件学院的政产学研合作模式,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一年一度的政产学研合作会议,不仅成为软件学院与各合作伙伴展示合作成果的平台,也成为各合作伙伴间分享彼此成功合作经验的交流平台。借助软件学院这个平台,集聚各方资源,必将进一步推进软件学院与各合作伙伴的合作向更高层次深入发展。

        大会还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奖”、“最佳实习基地奖”、“最佳合作伙伴教师奖”、“最佳学生创业奖”、以及“网新恒天奖学金”。

      

上图为最佳合作伙伴奖

        

 

参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