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思政工作  重要信息
夯实基础,厚积薄发——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13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工作报道
作 者: 来 源: 研工办 发布时间: 2013-12-04 点击次数: 2679

  浙江大学软件学院宁波13级硕士生第四党支部的18名党员,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党员综合素质的同时,也时刻联系群众,以期共同发展、追求实现软院人的中国梦。

  10月17日,支部在E203召开第一次支部会议。支部书记曾超然主持会议,首先支部成员互相进行简单的交流认识,其次支书对与会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学习要求,再次安排了党员帮扶群众的具体事宜,最后支书进行了支部建设和工作部署,希望各党员同志能在班级中发挥积极作用,为班级作出贡献,展现党员风采。

  11月1日,支部在N206召开了支部面试交流会,为将来面试打好基础。会议通过介绍面试试题,让大家学习了相关面试知识和技巧,了解到自身的不足,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11月14日,支部在N206开展了党委纪委换届投票会。会议公开公正的选出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同时选举曾超然和周寿朋为学院班级学生党员代表。

  11月22日,支部在S317组织进行了学长学姐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在工作或实习的学长学姐,由学长学姐向大家介绍工作或实习情况,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并进行相关互动。此次交流会为大家解决了目前很多困惑,也明晰了大家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同时,党支部还时时关心大家的身体素质,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包括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排球,而在新生篮球赛中更是勇夺桂冠。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创造出软院人新的辉煌。

 

党员正在向大家分享面试题

党员正在演算面试题的结果

召开党委选举投票会,行使党员的权利

与会党员正在进行投票选举,行使党员的权利

增进交流,促进就业,学长见面会成功举办

与会同学正在认真倾听学长的实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