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管理  论文管理
关于2013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4号)
作 者: 来 源: 教学办 发布时间: 2013-11-28 点击次数: 5590

各位参加冬季答辩的研究生:

     答辩安排在1130,具体分组如下:

 

第1组(N306)

第2组(N308)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吴智娟

1

鲍聪聪

2

梁昊

2

谢敏

3

胡益磊

3

陈芝塔

4

夏微微

4

施余

5

陈云选

5

马磊

6

张伟

6

赵孟懿

7

林柯龙

7

陈伏雷

8

史俊涛

8

徐益武

9

劳依佳

9

谢婷婷

10

薛海丹

10

吴潇

11

王红星

11

冯彦婷

12

王晖

12

石斌

13

陈旭波

13

林聪

14

胡钟洲

14

练薇子

15

高超

15

翁强

16

孙鑫

 

 

 

1、以上研究生答辩均在软件学院宁波校区进行,上午830开始,务必请各位提前到达学院,以做好答辩前的准备;在外地的同学请提前一天到达宁波,以防止当天路上交通延误等原因造成无法答辩的后果。

2、请各位研究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上台答辩前与记录员老师核对身份。

3、答辩开始前,请将符合装订要求的7本学位论文(单证研究生对评阅意见做出的论文修改情况说明打印7份,每本论文各夹一份),发给各位专家、老师

4、请各位研究生准备好答辩PPT(U盘自带,答辩教室的电脑支持office2003文件,时间约10~15分钟)。

5、研究生在听取答辩委员会宣布答辩结果后方可离开;上午宣布答辩结果的研究生尽量在当天下午提交答辩后材料(需要提交的材料请提前准备)。

6、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浙江大学学位办的要求,自2013年10月起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统一采集学位证书上的个人照片(含电子照),用于学位证书网上查询。请各位研究生于1130上午9:00~11:00N307教室门口拍照,拍摄费15元/人,请自备零钱,拍摄时着白色或浅色系服装,免冠,露耳。

7、截至11月28日下午4:00,有11位研究生尚未提交学位申请书等答辩材料:梁昊、谢敏、陈云选、张伟、林柯龙、施余、王红星、王晖、赵孟懿、高超、翁强,以上答辩材料未提交的由此造成的后果将由研究生本人承担;在上交的材料中部分研究生的学位申请书填写不全、缺导师评语及签名(或评语过于简单)、缺工作单位评语盖章及负责人签名等项,请务必在答辩后上交材料时确保材料齐全无误。

8、关于学院附近或交通便利的宾馆、旅社请查阅:http://www.cst.zju.edu.cn/uploadfile/2013/0326/20130326125850624.xls

9、答辩研究生可以到食堂售卡中心买临时餐券。